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時尚這樣穿 GD看得到路嗎?

G-Dragon今天在仁川機場,以全臉都被遮住的造型現身,幾乎看不到臉。(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今天為演唱會前往中國廣州,正式拉開本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序幕,而今天他們也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廣州,5名成員的機場時尚單品今天則都以「口罩」為主,不過G-Dragon的模樣讓人嚇了一跳,直呼:「這樣怎麼看得到路啦!」

G-Dragon除了戴上黑口罩之外,還把頭上毛帽帽緣往下拉到眼睛附近。(取自推特)

今天要從仁川飛往廣州舉辦演唱會的BIGBANG,成員們不約而同都以口罩造型現身仁川國際機場,不過G-Dragon還戴著一頂毛帽,並把帽緣拉下至眼睛附近,幾乎是把眼睛都蓋住了,因此現場粉絲拍到的GD竟看起來有如銀行搶匪般,讓粉絲也不禁笑著為他擔心,「要是看不到路撞到柱子怎麼辦?」引領一股相當與眾不同的「機場時尚」

BIGBANG成員們今天一早前往仁川機場,準備飛往中國廣州舉辦演唱會。(取自推特)從明天的廣州場演唱會開始,BIGBANG將正式拉開世界巡演序幕。(取自YG LI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