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B結婚 孫儷夫鄧超竟出來鬧!

鄧超放話要領《跑男》團進攻「曉B」婚宴,見穿禮服的就撕。(取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的中國男星黃曉明前天與愛情長跑5年多的26歲女友「Angelababy」楊穎在青島民政局註冊結婚,2人在微博po上結婚證,各方好友、網友們皆獻上祝福,恭喜這對模範夫妻,而與Baby同為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主持人的鄧超也不例外。


「甄嬛娘娘」孫儷的老公鄧超,昨先在微博分享黃曉明與《跑男》的合照,打趣寫下「曉明,恭喜你,終於嫁給了跑男的女人」,另外,根據《鳳凰娛樂》的報導,他昨天現身北京「培新小學」與同學們共上體育課,笑著表示將攜《跑男》進攻「曉B」婚宴,她說:「那天改撕禮服,看到穿禮服的就撕」!網友譏他「沒膽」,到底會不會真的撕,只能待「曉B」婚宴當天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