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強攻武道館 日版《將軍令》搶先曝光

五月天8月要在日本武道館開唱。(圖取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團五月天「攻日」有成,8月要在東京「武道館」舉辦2場演唱會,團員昨赴日本宣傳,登上網路直播節目「nico nico生放送」,搶先播出最新日文單曲《YOUR LEGEND~燃燒的生命~》MV,這首歌為日版《將軍令》,還是日本電視節目「BUZZ RHYTHM」6月的片頭曲。

五月天昨天登上日本網路節目「nico nico生放送」。(圖取自臉書)

出道16年的五月天,積極耕耘日本市場,下月17日發行最新日文單曲,預計收錄《盛夏光年》、《星空》等中文歌,以及阿信、怪獸演唱的日版《九號球》(追憶のナインボール)、《YOUR LEGEND~燃燒的生命~》等作品。

Mayday 「YOUR LEGEND ~燃ゆる命~」MusicVid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