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玩反串 謝和弦MV耍娘超想吐

謝和弦(左)新歌和王詩安大玩角色互換。(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風極具個人特色的歌手謝和弦,新造型再次讓人跌破眼鏡,這回他竟穿起蕾絲婚紗,當起每個女人都嚮往的新娘。

謝和弦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曲《愛不需要裝乖》,特別找來師姐王詩安一起合拍,影片中,兩人大玩角色互換,王詩安扮起新郎,一身西裝筆挺,看來帥氣十足;謝和弦則是一身蕾絲婚紗,依偎在王詩安旁,超溫柔。

噁心的是,謝和弦不但穿蕾絲婚紗,還故意搔首弄姿,甚至頻頻轉圈圈,看到有人注意他,謝和弦還會故意咬手指,猛問:「我美嗎?性感嗎?」大家看了都說超想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