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扮抗日英雄 獅城媒體爭相報導

結束新加坡拍攝工作,溫昇豪終於鬆了一口氣。(取自溫昇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溫昇豪巧扮獅城抗日英雄,登上新加坡媒體《海峽時報》,紅到國外。

近期溫昇豪遠赴新加坡拍攝4集歷史穿越劇《新月傳奇》,飾演獅城抗日英雄,還會從1906年兩度穿越到2015年,橫跨100年。他笑說:「我看了劇本後覺得蠻特別的,這也是我第一次演穿越劇。」他說因為在台灣也少有這類題材,「能到新加坡拍穿越劇,很有新鮮感。」目前他已結束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拍攝,期待能有好成績。

新加坡《海峽時報》用大篇幅報導溫昇豪在當地拍戲。(取自溫昇豪臉書)

特別的是,溫昇豪在新加坡拍戲,受到當地媒體《海峽時報》高度關注,還替他做了一大版的訪問報導,拉抬了他在新加坡的知名度,也因為他已升格為人父,媒體以「他是一個好爸爸」為標題,大讚溫升豪溫文儒雅的好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