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好期待當拔拔 跟五個月孕肚深情告白

吳鳳妻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倆人都期待升格當爸爸媽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土耳其人吳鳳來台發展,當外景主持人深受愛戴,今年3月迎娶台灣女孩Rynne(陳錦玉),並公開老婆懷孕之事,讓粉絲又驚又喜,他27日PO出胎兒的超音波照,還對尚未出生的女兒「小土豆」深情告白,網友看了直呼:好感動!

吳鳳甜說:「親愛的小土豆,我是你爸爸!」當下在醫院知道即將升格當爸爸後,因為太開心腦中一片空白,他也表示自從那天知道小孩報到後,每天和老婆祈禱寶寶平安,倆人皆很開心是女兒,已經為寶寶買好衣物也準備玩偶,雖然Rynne懷孕至今常常身體不適,甚至一度不小心從樓梯摔下來,所幸沒有傷到寶寶,吳鳳愛女之心,表露無疑,網友也回應:很能體會他的心情,紛紛分享當新手爸爸的心情。

Rynne常在網路上分享「孕事」,引起孕媽們一起討論。(取自臉書)

吳鳳感性告白:「親愛的小土豆,我是你爸爸」。(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