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婚前最後一脫 「給年輕的自己一個交代」

非凡電視台財經新聞主播朱芳君以性感照告別單身,換穿透視薄紗內衣秀出傲人曲線。(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非凡電視台財經新聞主播朱芳君記念單身的方式很特別,她穿上薄紗內衣登上《FHM》雜誌,秀性感,「因為我想給年輕的自己一個交代,不想留白。」

朱芳君日前低調完婚,婚前她為台灣主播史留下性感的一頁,問她不擔心來自長輩和電視台長官的壓力?「 本來比較擔心爸媽那邊,想不到我爸只是淡淡地說:姿勢不要太煽情,重點是漂亮就好。」

新婚的財經新聞主播朱芳君表示自己擅長做家事,自誇是9分的好媳婦。(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新婚的朱芳君表示做家事是她的強項,很享受婚姻生活,但未來會續留主播台,「新聞工作是打從我國小就訂好的志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