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性關係複雜 AKB人氣成員傳得性病

峯岸南曾自爆女女戀,現在又被爆跟同1女共用1男而染性病。(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AKB48成員驚爆染性病,據《新浪娛樂》引述日本《日刊大眾》雜誌爆料,圈內人爆出2位人氣女偶像3月時到醫院進行性病檢查,而其中1人被指是峯岸南。

相關人士透露:「2人當中其中1個是人氣成員『A』,過去曾被曝光破壞規定與男子交往,一直是組合裡的支柱人物,也是老隊員,有不少的忠實粉絲。就算是被曝光過一些醜聞,但也沒想到她會去檢查性病。」記者指出應是曾因戀情曝光而剃平頭道歉的峯岸南,據悉A女特地到別家醫院檢查,連知情人士都覺得很奇怪,「本來成員都是到另一家綜合醫院檢查的,但這次A卻選了不同的醫院,而且事前A的經紀人還特別到醫院諮詢過,她本人到醫院抽血檢查後就馬上離開了。」似刻意掩人耳目。

她曾因談戀愛公開剃頭謝罪。(取自網路) 

而另一位被爆染病的成員「D」也接受了相同檢查,報導指出,「偶像組合也不會讓成員定期接受性病檢查,應該是她們2人自己察覺到有症狀,所以才到醫院檢查吧。」然而知道此事的人只有少部分,也都被下了封口令,不肯透露更多消息,但報導分析2人可能是與同一名男子發生關係,知道該男得性病後,她們才接連去檢查。但目前一切只是傳聞,AKB應很快會對傳聞進行危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