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經紀人陳屍飯店 巡演蒙陰影

愛爾蘭天團U2現在正展開洛杉磯巡迴演唱會,卻驚傳經紀人死亡。(環球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愛爾蘭天團「U2」經過主唱斷手、吉他手摔下台後,本以為能否極泰來,但在樂團展開洛杉磯巡迴演唱之際,U2的經紀人希恩今天上午卻被發現陳屍飯店內,讓天團巡迴演唱會蒙上一層陰影。

U2經紀人希恩今清晨陳屍飯店房內,急救無效不幸身亡。(取自《The telegraph》) 

據《中央社》報導,今清晨,希恩在居住的日落馬魁斯飯店房內失去意識,飯店緊急呼叫醫護人員急救,但仍回天乏術。希恩擔任U2的經紀人長達30多年,是音樂界著名經紀人,他也曾跟搖滾傳奇齊柏林飛船、歌手伊基波普、帕帝史密斯等人合作過。稍後,U2主唱波諾也發表聲明,「我們失去了1個家庭成員,希恩不僅是音樂事業上的傳奇,也是U2的傳奇。」

U2主唱波諾說,他們失去了一個傳奇。(取自《The telegrap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