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片)遭控「煽動淫蕩」 女星拍MV被逮

埃及一名女歌手與男友合拍MV遭逮捕,男友則不見蹤影。(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名埃及女歌手「愛佛麗」和男友艾賽德克,近日情侶攜手合作合拍一支嘻哈MV,但因為有女性晃動胸部的畫面,被埃及警方指控為「煽動淫蕩」,目前愛佛麗遭到警方逮捕,但更慘的是,男友艾賽德克卻棄女友於不顧,跟另名同夥一同落跑,2人已被發通緝令。

因畫面中許多晃奶、挑逗的姿勢,被埃及警方認為破壞道德,因此逮捕愛佛麗。(取自YouTube)據英國《鏡報》報導,影片中愛佛麗穿著超低胸黑色小洋裝,鏡頭不斷帶到她刻意的搔首弄姿、晃動巨乳,還故意以「由下往上」的視角拍攝,企圖營造「露底」氛圍,這段MV19日上傳至今,已有超過20萬人次點閱播放,但埃及警方認為內容太過淫蕩,依「破壞道德」罪名逮捕愛佛麗,男友艾賽德克則是不見蹤影。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