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權也戀愛了 亞當夫婦怎麼辦?

由趙權和佳人組成的「亞當夫婦」,即使下車已久,仍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取自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南韓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人氣超高的「亞當夫婦」趙權和佳人,先前才久別地在節目上合體現身,引發熱議。不過在2人「下車」後,不只佳人目前與演員朱智勳甜蜜熱戀中,趙權似乎也找到新的另一半,讓不少亞當夫婦的粉絲心碎不已。

佳人傳出與男演員朱智勳戀愛消息後,趙權的名字常被扯進相關新聞,但他並不是很在意,只在意人們常將他與朱智勳做比較。(取自首爾新聞)佳人與朱智勳目前熱戀中。(取自W KOREA)

趙權和佳人先前合體上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 3》,趙權曾吃味抱怨自己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佳人戀愛了,令他這個「前夫」相當不開心,不過他最近也透露,雖然關於佳人與朱智勳的戀愛說常扯上自己,但他其實並不是非常在意,他在意的是人們總拿他和朱智勳比較,「朱智勳比趙權高」、「比起趙權當然朱智勳比較優秀」,這些話常常令他感到心煩。

趙權日前接受採訪時,自爆現在有了曖昧並且會約見面的對象。(取自GQ)

而日前趙權在接受採訪時,自爆自己現在其實不輸熱戀中的佳人,已經有了曖昧的對象,他坦言:「現在我也27歲了,若到現在還是母胎單身(出生以來都單身)的話,有點不像話。之前有過擦肩而過的姻緣,也有過曖昧關係的對象,而現在也確實是有帶著好感見面的人。」一番話讓人震驚不已,不過粉絲也相當支持趙權的新戀情,紛紛祝他順利脫單,找到好對象,只是不少網友也好奇:「曖昧對象是男的還女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