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 不會幫孫志浩帶小孩

林若亞(右)表示不會特別幫孫志浩(左)帶小孩。(取自孫志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日前在臉書PO與梧桐妹的玩樂照,賈靜雯俏皮回應,即將組新家庭的3人和樂融融,粉絲看了好開心,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在修杰楷發照後沒多久,也分享女友林若亞和梧桐妹合照,較勁異味濃厚;昨林若亞出席活動,打臉男友,指照片是「舊照」,且透露不會特別幫孫志浩帶小孩,「因為對方還有爺爺奶奶」,對小孩相關話題一律不回應。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外傳她有孕,林若亞昨澄清:「我覺得太誇張了啦,媒體都幫我排好進度,說我520被求婚,521就結婚,522懷孕,照這進度,我現在應該生完在坐月子了吧。」但被問是否有避孕?她則沒否認,笑著說:「就順其自然嘛!」另外對於結婚,她表示目前還是照工作進度,沒做任何安排,但若未來結婚生子,會以家庭為重。

林若亞透露,日前孫志浩發她與梧桐妹的合照是「舊照」。(取自孫志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