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控甄珍斷金援 竟在台北買房

劉家昌和甄珍日前驚爆早在28年前離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家昌的前妻甄珍日前自爆兩人早在28年前就已離婚,據傳甄珍是因為受不了劉的「好賭」,才毅然決然斬斷婚姻。後來劉家昌發聲明指賭博的錢是自己賺的,抱怨甄珍斷他金援,但如今卻傳出,劉家昌近幾年才在內湖買下豪宅。

劉家昌(左)曾怨甄珍(中)斷他金援,近日卻傳出他剛在台北市買豪宅。(資料照)

據《壹週刊》報導,劉家昌曾向甄珍下跪戒賭,但最後還是挽回不了甄珍。據悉,劉家昌在賭場是「超級VIP」,同於富豪等級,只要露個臉就可以加入賭局,還能直達飯店頂樓超級VIP室豪賭,於是當時甄珍就常接到債主電話,更傳他曾一夜慘輸一億。

報導也指出,日前劉家昌發聲明表示甄珍斷他金援3年,讓他只好投靠大兒子與朋友幫助。但近日親友爆料,劉家昌這幾年才在內湖買豪宅,並不像他說的靠親友接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