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臉書加持 西瓜吐司夯爆

徐若瑄雖因為養胎的關係必需臥床,卻時常在臉書分享樂觀態度。(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懷胎五個月,為了保護肚子裡的李V寶,必須遵照醫生囑咐臥床,但她仍然常常在臉書跟網友分享養胎心情,樂觀的稱自己是「鋼鐵V」,在臉書上頗有感染力。日前徐若瑄在臉書分享一款超新奇的的吐司,不只讓該款吐司詢問度爆表,更讓該款吐司的賣量直線上升。

徐若瑄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西瓜吐司的照片,該款吐司用紅跟綠的顏色,讓吐司變成西瓜造型,吸睛度百分百。吐司的奇特造型讓徐若瑄也說:「好妙的吐司你贏了!」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該吐司是台灣烘焙業者突發奇想的創意,用抹茶的綠色染吐司外表,再用火龍果或是紅麴的紅色來表現西瓜的果肉。徐若瑄表示自己還沒吃過,只是貼照片給大家瞧瞧,卻也意外造成該款吐司現在賣得超夯。

徐若瑄PO出西瓜吐司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也讓該款吐司熱賣中。(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