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 Z3+自拍大躍進 6月台灣上市

Sony Z3+規格是Z3的小改款,台灣6月上市。(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上個月在日本低調地發表了新旗艦手機Z4,但規格只是Z3的小改款,因此國際版以Z3+命名,今日Z3+正式在台灣亮相,6月上市,但售價尚未公布。

 Z3+外型跟Z3差不多,但變得較窄,機身厚度縮減為6.9公厘、重量減輕至144公克。不過沒有像其他Android機皇用上2K螢幕,5.2吋螢幕仍維持Full HD畫質。

 拍照方面,主相機跟Z3一樣採用了2,070萬畫素的1/2.3吋感光元件。自拍功能則進化不少,前鏡頭增為500萬畫素、25mm超廣角,還有好玩的人像風格、AR遮罩,實測自拍柔膚效果不錯,也可把自己變貓女。

 處理器為高通S810八核心。跟Z3一樣具備IP68防塵防水,電池從3,100mAh些微縮水至2,930mAh。

Sony Z3+(右)外型和Z3(左)相差不多,但變得更輕薄。(記者吳佩樺攝)Sony Z3+左側設置電源鍵、音量鍵、實體快門鍵。(記者吳佩樺攝)Sony Z3+拿掉micro USB傳輸埠的防水蓋,但仍支援IP68防水。(記者吳佩樺攝)Sony Z3+自拍大躍進,前鏡頭增進為500萬畫素,且可拍多種人像風格,實測柔膚效果自然。(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