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子公主甜美粉絲繞 皇室憂長姊吃味

佳子長相甜美可愛,堪稱「皇室偶像」,為她吸引眾多粉絲。(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日本二皇子秋篠宮文仁的次女佳子公主因為長相甜美可愛,堪稱「皇室偶像」,為她吸引眾多粉絲,但也因為20歲的她人氣太高,讓皇室很擔心她的安全,上月她成為東京國際基督教大學新鮮人,入學典禮上其他新生及家長必須出示身分證明才能進場,接近她的人也都要過濾身分,與她姊姊真子公主5年前入學時陣仗大不同,姊妹間人氣的差異不言而喻。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佳子公主極力想做個平凡大學生,卻因為她不平凡的出身難以如願,日前她參加學校的校外教學,被民眾拍到穿著普通的牛仔褲、襯衫,被批有失身分,為此紀子妃曾多次與她溝通,但她很有個性,不輕易妥協。

佳子公主私下穿著雖輕鬆,卻遭日本網友攻擊。(取自網路)

佳子也因為加入學校的熱舞社引起騷動,上月底她出席成果發表會前,社團透過推特要求在場者不得攝影,並安排了10名警察鎮守。她為避免引起騷動,等到最後才進場,表演沒看完就在隨扈的催促下提前離開,神情難掩失望。

因為佳子不平凡的外貌與身分,讓她成為媒體新寵,皇室擔心即將從英國學成歸國的真子公主,會因此而沮喪,日前她1月返日休假後再赴英國,打理皇室事務的宮內廳就向媒體確認「照片拍得漂亮嗎」,希望讓真子公主也能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避免姊妹倆的人氣落差太大。

真子公主即將從英國學成歸國,皇室擔心她會因妹妹的高人氣而沮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