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版金城武 陶子好哈卻撲空

憂鬱氣質跟明星臉讓他一進校園就迅速成為風雲人物。(娶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人涂善存因國中時留著小鬍子加上長相俊俏,被同學封為「小金城武」,20歲的他就讀世新大學公廣系,已是校園風雲人物,日前他受邀參加中天《大學生了沒》,男神臉一眼就被被主持人陶晶瑩相中,私下想簽下他當藝人,沒想到早有人搶先一步,簽下他去拍廣告了。

陶晶瑩一眼相中他,想簽他當藝人,沒想到有人早一步先簽走了。(取自陶晶瑩臉書)據《壹週刊》報導,涂善存從國中開始留鬍子,長相被指像金城武及趙又廷綜合體,愛打籃球的他,參加校隊一路當體保生進入成功高中,一直都蓄著濃鬚,直到上大學才剃掉,樣子也年輕許多,他異性緣相當好,從小六就被初戀女友強吻,大學時也有姐姐到家堵人要電話,甚至現在參加的球隊,球經就有6名之多,據說都是慕名而來,已是校園紅人的他本沒打算要當藝人,家人也希望他考公務員拿鐵飯碗,所以被星探發掘都被家人阻止,他欣賞幫弱勢爭取權益的人,曾一度想從政,但自認口才不行而放棄,現在覺得進演藝圈也能因知名度作很多事。
涂善存今年拍了刮鬍刀廣告,長相俊俏的他被指像金城武與趙又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