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了!蔡依林過去衰不停 最慘的是...白癡

蔡依林過去衰事不斷。(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小天后「Jolin」蔡依林被爆出因為不堪霸凌,花大錢找上靈性治療師,過去Jolin遇上不少衰事,讓她壓力非常的大。
2007年底跨年,蔡依林脫口而出「郝市長是誰?」挨批是政治白癡。(資料照,記者林淑娟攝)
根據《壹週刊》報導,2001年Jolin的爸爸質疑當時的經紀公司「大聲音樂」帳目不清,單方面中止合約,工作停擺了半年;2004年,Jolin的專輯被批抄襲濱崎步、瑪麗亞凱莉的舞步和造型,遭她否認;同年她因講錯成語,把「牛刀小試」說成「小刀一試」,還不知道「監守自盜」的意思而被笑。

2007年被批評她不會唱歌和跳舞,但Jolin說自己是地才,要努力向天才看齊來圓場;同樣是2007年,原本要在中山足球場辦演唱會,卻因當時台北市政府要將場地改為花博展場,演唱會被迫解約。而且,她在2007年底的跨年演唱會上,問「郝市長是誰?」被批是政治白癡!

2008年金曲獎她穿的禮服挨批像剪開來的烤花枝;參與演唱「北京歡迎你」時,在網路上傳側拍照,但粉絲發現她將背後的太廟當成天壇;傳出因未與EMI續約,與EMI的最後1張專輯雖然已經錄完,卻疑遭冷凍而遲遲未發;當初震驚台、港、中的陳冠希淫照風波,網路上流傳1張疑似是她的性感照,遭Jolin否認,並懸賞1億元給提供真淫照的人。過去可謂衰事連連,也難怪要求助靈性治療,讓身心靈能得到平靜。2007年底跨年,蔡依林脫口而出「郝市長是誰?」挨批是政治白癡。(資料照,記者林淑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