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紅毯送飛吻 朴信惠深V搶鏡

李敏鎬在紅毯放送飛吻,讓粉絲嗨到不行。(取自SEGYE)朴信惠昨身穿白色深V長禮服搶鏡,成為紅毯「嬌」點。(取自TVDaily)〔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昨晚在首爾慶熙大學盛大舉行,典禮主持人之一的金亞中、入圍電視類女新人獎的「Secret」韓善花,以及朴信惠有默契選穿純白色長禮服,化身優雅女神,「f(x)」Krystal則以黑色蕾絲洋裝性感搶鏡;卞耀漢、「JYJ」朴有天等男星,不約而同以深色系西裝現身。

李敏鎬昨晚以新片《江南1970》入圍電影類最佳男新人,紅毯上來自亞洲的各國粉絲特地為他集氣,一路上他不停揮手向粉絲致意並送上飛吻,堪稱紅毯上的人氣王;而夯劇《未生》組李成民、「ZE:A帝國之子」任時完、金大明也合體出席紅毯,任時完的隊友則以白馬王子造型帥氣登場;而入圍「戲王」的池城,因為孕妻李寶英將臨盆,昨晚只好獨自出征走紅毯。

《未生》3人組李成民(左起)、任時完、金大明昨合體走紅毯。(取自體育今日)李敏鎬昨晚是紅毯上的人氣王,各國粉絲齊聚為他集氣。(取自asia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