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S到XL哭哭 花褲褲好蘇湖

徐若瑄現在許多事都只能躺著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懷胎五月,每天辛苦的臥床休息,為了保護肚中V寶都無法起身,家人也為了徐若瑄的健康,老公、媽媽輪流下廚,讓徐若瑄直呼好幸福,而女神也因為這樣體重開始上升,今日PO上大姊從美國寄回來的禮物:「舒服衣褲們」。

徐若瑄的大姊從美國寄許多舒服寬鬆衣褲給她。(取自臉書)

徐若瑄為感謝大姊,特地寫下:「謝謝大姊越洋來的一堆可愛臥床舒服衣褲!結論是:XL的褲子最蘇湖!」粉絲也在下方留言,分享懷孕時穿寬鬆的衣褲真的比較舒服,更難過說自己從以前的S號,因為懷孕胖成XL號,徐若瑄也「哭哭」表示自己也是這樣。

徐若瑄懷孕以來在臉書和網友分享心路歷程,網友也樂於給予徐若瑄建議,例如先前讓徐若瑄知道孕婦繫安全帶要繫在下腹,避免壓迫胎兒,這次也告訴徐若瑄,以後如果要起身出門產檢,可以使用托腹帶,讓徐若瑄十分謝謝網友們的媽媽經,鋼鐵V也告訴大家她一定會加油,順利生產。

徐媽咪(右)今天也特地為徐若瑄(左)準備家常菜愛心午餐。(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