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嬌妻金搶眼 克隆尼輸了

喬治克隆尼(左)帶著愛妻出席東京電影首映,場面熱鬧。(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性格男星喬治克隆尼不但人長得帥氣,也很懂得疼惜老婆,昨晚他牽著老婆現身日本東京,風度翩翩被讚超紳士。

為了宣傳新片《明日世界》昨晚喬治克尼帶著嬌妻艾茉赴日宣傳,在東京首映典禮現場,喬治穿著名貴黑西裝,不時向現場粉絲揮手致意,全場1500位粉絲也報以熱烈掌聲,堪稱昨晚最大亮點。

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是克尼夫妻倆首次聯袂造訪日本,克尼的老婆一身金色絲質禮服驚豔全場,感覺人氣比克尼還高,套一句名言「夫以妻為貴」,克尼也應更加疼惜老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