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樂吃家鄉味 V媽好手藝好像林青霞

徐若瑄今天的午餐有來自V媽的愛心家常菜。(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鋼鐵V」徐若瑄懷孕五個月,卻因高齡產婦緣故,身體不適,需要臥床休息,好好安胎,十分辛苦,只有在吃飯時能夠稍微起身,也因此笑稱現在吃飯是她最幸福的時光。昨天徐若瑄開心分享老公特地為她下廚的特調蘑菇醬牛排餐,徐若瑄老公下班回家,還不忘老婆,差點要閃瞎網友。

徐若瑄昨天誇老公:「老公下廚,人間美味。」。(取自臉書)

今天徐若瑄又開心分享了她的午餐,原來是V媽特地為徐若瑄準備的家常菜:「徐媽咪來了!!Lunch充滿了從小吃習慣了的台灣家鄉為!台式乾麵、香菇雞湯、薑絲清炒小白菜、洋蔥炒蛋、煎兩種魚!香噴噴啊!!!」徐若瑄開心的跟媽媽比讚合照,可見V媽的家常菜她有多喜歡。

網友也讚美V媽,好美麗長得好像林青霞,原來徐若瑄的美貌完全是遺傳,也祝福徐若瑄,雖然懷的是兒子,以後五官一定也會很精緻好看,更希望徐若瑄吃的健康、營養,好好照顧身體與腹中V寶。

徐若瑄現在只能躺在床上看書、DVD。(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