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澤理惠偷情 紙片人能看嗎?

宮澤理惠和池松壯亮有多場情慾戲。(采昌國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宮澤理惠在新作《紙之月》中,脫光上演大膽床戲,與新人男演員池松壯亮大搞不倫戀,詮釋為愛出軌又不惜侵占公款的女人,挑戰很大。睽違大螢幕7年,42歲的她「上床」,坦言一開始很猶豫,後來該片獲得日本奧斯卡11項提名,證明豁出去是對的。

宮澤理惠和池松壯亮有多場情慾戲。(采昌國際)宮澤理惠18歲就以全裸寫真轟動日本,這中間也經歷許多坎坷;《紙之月》中她有多場激情床戲,一場摩鐵性愛戲,池松一進房間便撲倒宮澤理惠,又摸又舔讓宮澤「凍未條」發出嬌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