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子失和!曹格想chat 吳鎮宇不回

吳鎮宇日前透露曹格有透過微信與他聯絡,但他不知如何回應。(取自吳鎮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鎮宇兒子費曼因上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2季,意外受傷造成眼睛「永久性傷害」,日前似乎與電視台和氣收場。但外界仍在意「費曼如何受傷」,微博上傳是曹格一對兒女造成,曹格宣佈暫別微博。吳鎮宇昨天表示:「這件事大家心裡有數」透露曹格近來有透過微信找他,但他沒給回應。

費曼受傷,曹格一家因網路上謠言淪箭靶,日前曹格宣佈暫離微博。(取自臉書)

根據《中國新聞網》的報導,吳鎮宇活動上接受採訪坦言:「他(曹格)有不斷微信找我,但我不知道怎麽回他。」他說:「大家自己心裡有數,此事已經完結了。」對於網友熱烈討論費曼如何受傷,吳鎮宇說:「解決了的問題就不是問題。有些人好像要我們永遠解決不了才開心。我不明白他們(網友)為什麽一定要我們交個人出來,讓孩子再次受傷害。我覺得網絡暴力問題很大,我支持實名制上網,因為有些年輕人真的會因為網軍言論而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