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波神賣「肉」 收入暴增10倍

「亞洲波神」巧巧先前淡出演藝圈,但靠過人生意頭腦賺入比以前多10倍的薪水。(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0G「亞洲波神」巧巧前陣子少有作品,螢光幕前蒸發,不過原來非常有生意頭腦的她,3年前與經紀人解約後,在這段時間努力充電進修,拿到EMBA學位,還「半工半讀」賣起韓式烤肉、擔任娛樂股東及經紀人,收入比起以往靠賣弄身材賺錢整整多了10倍,令人驚嘆!

「亞洲波神」巧巧擁有30G傲人身材。(取自網路)

根據本期《周刊王》報導,淡出演藝圈後的巧巧,在2年前砸下150萬台幣,在忠孝東路開了一間韓式烤肉店,店裡更主打「韓系帥哥牌」,吸引不少顧客光臨,讓業績一飛沖天,1個月營收最高可達台幣180萬元。之後因東區租金喊漲,巧巧又馬上將店面搬到市民大道,加碼砸下300萬台幣,一口氣簽下7年租約,打算長期經營該餐廳。

巧巧現在不僅獲得EMBA學位,更開起韓式烤肉店、還成為娛樂公司股東及經紀人,生意版圖多方發展。(取自網路)

除此之外,巧巧還出資200多萬台幣,成為「莫邇娛樂股東」,當男團「OPPAS」的經紀人及幕後操盤手,展現自己超強的生意頭腦。不過事業順利的她,感情似乎就不那麼順遂,先前她才被小10歲的「小鮮肉男友」拋棄,連健康都亮起紅燈,她的一對人間「胸」器重達4公斤,一度壓迫到神經,出現手部發麻、舉不起來的狀況,後來她靠積極復健整脊才逐漸好轉,還透露:「考慮在生完小孩後才要動手術解決胸大困擾」。

巧巧因胸前過重壓迫到神經,造成她之前手麻、舉不起來,現已靠整脊復健慢慢好轉,她考慮生完小孩才做縮胸手術。(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