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賣力全身痛 女友讚:背影好帥

納豆錄節目,為一圓開拉麵店的夢想,向正宗日本師傅學做拉麵。(取自納豆臉書)林千又探班男友納豆學做拉麵,讚他背影很帥。(取自林千又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納豆日前錄製節目《背包踐客》,為一圓開拉麵店的夢想,向正宗日本師傅學做拉麵,他從剝蛋、切蔥、甩麵開始,光蛋就剝了120顆、甩麵甩了3小時,他笑說:「回家後全身肌肉酸痛,胸部都是硬的。」過程非常辛苦,而他的嫩模女友林千又也偷偷到場支持,納豆說:「她之前有來看我2次,我只能跟她點點頭。但她有說:『我的背影很帥。』」

根據《ETtoday》報導,因為過程辛苦,納豆曾想問「這個通告多少錢,打算要經紀人給製作單位2倍的錢,明天不要來了。」不過,這也讓他發現自己太小看食物了,「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去評論食物,沒有一件事是簡單的,我真的錯得很離譜。」

納豆說:「原本想說做拉麵是能有多難,但自己親自學習,才知道連蔥花、叉燒的大小都非常講究。」途中他還曾把35公斤的湯熬到燒焦,只好全部倒掉重煮,拉麵師父表示一般人要學5到10年才能出師,納豆只學3天,師父仍給他打了80分。被問到之後還想開拉麵店嗎?他笑說:「暫時先不想聽到這幾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