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圭賢看偶像演唱會 坐爆座墊超尷尬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左)日前帶著隊友銀赫(右)一起去欣賞偶像成詩京的演唱會。(取自hyeryn0915)〔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擁有迷人的溫柔嗓音,而他也從不諱言自己唱歌方式,很多都是從偶像成詩京身上學來的,是眾所皆知的成詩京「狂熱飯」。日前成詩京舉辦露天演唱會,圭賢也帶著好兄弟銀赫一起參加,引起不少粉絲關注,但是他竟糗翻把充氣座墊坐爆,讓全場陷入一片尷尬的沉默。

成詩京連續2天在延世大學露天劇場舉辦《成詩京的祝歌演唱會》。(取自Naver)銀赫和圭賢被目擊與現場觀眾一起坐在地上的親民模樣,引發不小騷動。(取自微博)銀赫圭賢一進場就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取自ggamgi2327)

成詩京連續在23、24日2天,於首爾延世大學露天劇場舉辦《成詩京的祝歌演唱會》,他的美聲相當受歡迎,吸引不少人來觀賞,而當SUPER JUNIOR圭賢和銀赫2人也如一般觀眾,進入露天廣場席地而坐時,造成現場不小的騷動,雖然仍帶著保鑣現身,但如此親民的模樣,讓不少人紛紛拿出手機捕捉這個畫面。

成詩京貼心為現場粉絲準備充氣坐墊。(取自shys_s2)有觀眾也拍下銀赫、圭賢2人賣力吹充氣座墊的樣子。(取自leomini1004)

不過後來卻有網友爆料,因為是露天演唱會,當天成詩京貼心發放充氣座墊要給觀眾坐,圭賢和銀赫也被拍下賣力吹著座墊的可愛模樣,不料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圭賢的座墊竟突然爆開,四周觀眾都被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嚇到而安靜下來,陷入如此尷尬場面的圭賢馬上點頭道歉,但這個場面讓人光想就覺得爆笑。不少粉絲聽聞後,也笑到不行,直呼:「圭賢屁股本來就大,不意外」、「大屁股錯了嗎?」

粉絲都認為圭賢的屁股是男偶像中少見又大又圓潤的屁股,因此對於他坐爆座墊一事感到不意外。(合成圖,取自KMHolic、kira04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