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粗口加暴力 抗朴有天拿獎

今年最被看好奪得男子電影新人獎的朴有天(左)及李敏鎬(右)。(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界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晚間9點揭曉,南韓粉絲替偶像集氣,期望偶像能夠順利獲得殊榮。今年電影部門入圍名單也相當精彩,「長腿男神」李敏鎬和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分別以《江南1970》和《海霧》入圍新人獎。

李敏鎬在《江南1970》中,髒話加暴力成功突破花美男形象,而朴有天在《海霧》中則飾演保護偷渡少女的勇敢年輕船員,該片甚至讓首次主演電影的他一舉拿下4座獎,被韓媒封為「4冠王」,2位大勢男星的較勁,相當精采可期。

李敏鎬在《江南1970》飆粗口又暴力打人,流氓模樣打破花美男形象。(取自韓網)朴有天在《海霧》中飾演年輕船員,要拯救偷渡少女,許多感情戲詮釋的相當到位。(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