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懷胎5月 樂享老公五星級手藝

徐若瑄開心享用老公貼心下廚打造的牛排大餐。(取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鋼鐵V懷孕像大爺,懷有五個月身孕的「Vivian」徐若瑄因為天天臥床,所以臉書動態卯起來更新。每天躺在床上的徐若瑄說:吃飯是我每天最開心的時間。因為只有此時她的頭和背部角度可以稍微起來一點。徐若瑄養胎不忘放閃,特別在臉書放上大啖牛排的照片,原來是工作繁忙的老公體諒她懷孕辛苦,特別抽空下廚,幫她煮了一頓特調蘑菇醬牛排大餐。很久沒吃西餐的徐若瑄大讚:「老公下廚,人間美味。」還承諾等她坐完月子,換她下廚犒賞老公。

徐若瑄在臉書上貼笑話自娛娛人。(取自臉書)

徐若瑄除了臉書放閃之外,也不忘自娛娛人,貼上看來的笑話和粉絲分享。臉書上分享的圖片說要封臉書、收電腦、奪手機才能認真生活,徐若瑄哈哈笑說:不無道理,可以從她發文頻率看來,只要臥床她大概就很難脫離宅女生活。對徐若瑄的「臥床人生」,范瑋琪也忍不住為鋼鐵V加油打氣,說她是辛苦的媽咪。

徐若瑄每天只能臥床休養,因為起身角度有限制,只能在吃飯跟看DVD時姿勢有點變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