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褲檔開口笑 小小緯搶見客

阿緯在臉書PO出自己褲子破掉照片,笑翻一票粉絲。(取自阿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於2006年出道,由敖犬、小煜、威廉、阿緯組成,日前Lollipop@F成員阿緯於520當天在臉書上PO文:「如果要用自私跟謊言來換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會願意嗎?」被猜測在暗諷敖犬自私,敖犬則自稱居士,貌似對不合狀況看開,團員間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LOLLIPOP@F已經很久沒有4人一起出現在鏡頭前了,傳敖犬(右一)單飛比較賺,不願歸隊。左至右為威廉、小煜、阿緯、敖犬。(種子音樂提供)

阿緯儘管疑似開砲團員,但也不忘在臉書分享趣事,昨天他在臉書自嘲「褲檔破大洞」,意外讓小小緯跑出來見客。他將破掉的褲子拍下,PO上臉書說:「昨晚成都演出,我採用居高臨下的氣勢當作Ending pose,此時歡聲雷動,我依舊不疑有他,結果台下卻冒出一句話......你的褲襠破了......WHAT!!!!」,粉絲馬上吐槽:「你的褲檔很容易破欸」,還取笑他「這是招牌」,就連藝人唐從聖都回覆「笑到哭」的表情符號,據了解,阿緯在2007、2008、2014都有破褲紀錄。讓粉絲笑稱:「小阿緯很喜歡露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