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最佳導演推薦! 家家開唱媽媽送戰袍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侯孝賢,之前曾特別錄影推薦家家的好歌聲。(翻攝YouTube)家家演唱會定裝記者會,媽媽(左)到場介紹親手縫製的衣服。(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5月30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飛」演唱會,之前國際名導侯孝賢先錄製影片推薦她的好嗓音,侯導奪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家家好興奮,希望有榮幸可以邀導演看她的演唱會。

除了侯導的鼓勵、加持,家家最感動的是,媽媽連夜為她趕製「戰袍」,終於可以在演唱會上穿上媽媽親手為她打造的秀服,她充滿感謝與撒嬌的親吻媽媽表達謝意。

家家說,以前媽媽常幫姊姊紀曉君手工製作表演服裝,卻從來沒有幫她做衣裳,讓她很吃味,但很開心,週六是她首場大型售票演出,有媽媽親手做的衣服,她一定會表現得更好,得到更多祝福。

之前侯孝賢導演在影片中誇家家:「她的聲音非常非常不錯。」讓家家受寵若驚。

家家5月30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希望可邀請到侯導演看她的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