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其父必有其女 Amber爸超搞怪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成員Amber長相中性,個性更是相當直率可愛,擁有一票忠實粉絲。最近回美國與家人團聚的她,昨天上傳了自己和一名粉絲的合照,但沒想到Amber爸爸竟在後面跳躍還舉起雙手,簡直超搶鏡,讓人直呼:「爸爸也太可愛了吧!」

Amber昨在推特上傳自己和粉絲合照,沒想到爸爸意外搶鏡。(取自Amber推特)

Amber上傳了自己和粉絲的照片,寫道:「大笑,爸。謝謝這位一直給予我應援的粉絲。」而她也用軟體把自己老爸超搶戲的表情特寫拼出來,並寫下:「只有劉爸爸正在表現劉家人的樣子」,爸爸可愛活潑的模樣,引發粉絲爆笑。

先前Amber發行個人專輯時,就邀劉爸爸一起拍攝《4種秀》。(取自Mnet)

不過這其實也不是Amber第1次和爸爸公開亮相,2人先前曾在《4種秀》中合體演出,劉爸爸不但幫愛女宣傳、要粉絲記得去買專輯,還不小心說出放送中不能說的粗俗用語,更在煮菜時大秀一段熱舞,連Wave都會做,真的相當活潑,看得出來Amber樂天又可愛的個性完全和爸爸一模一樣,讓粉絲直呼可愛。

Amber個性和爸爸一樣,都相當活潑可愛。(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