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大春否認挺柯P 「瞧不起政治人物」

張大春說自己從沒挺過柯P,也沒仇視任何政治人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作家張大春講話率性直接,他昨在臉書嗆網友「笨蛋」,說自己從沒挺過柯P,也從來沒發言挺過任何一位政治人物,「因為在我眼裡,在這個島上,當下還活著的任何一個政治人物,都不如我的睿智、見識和胸襟,他們還不值得我寫文章去挺。」

張大春說網友問了一個愚蠢問題。(取自張大春臉書) 

張大春說有網友跑到他荒廢已久的粉絲專頁質問他,「現在看柯P這樣表現,對於『當初挺柯P』有什麼看法?」看到問題的張大春顯得十分不以為然,先解釋為什麼廢了沒在用的粉絲專頁,隨後「順便答覆一個次要而愚蠢的問題」,說自己從沒發文挺過柯P,並說為何被設定為「挺柯P」的立場,是因為他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仇視他,而且他從一而終從來就沒仇視過任何政治人物,「我說過了,我只是瞧不起他們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