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叫素顏?」 林采緹筆戰網友

林采緹上傳素顏照,被質疑哪是素顏,讓她親自回覆是接睫毛、戴放大片。(取自林采緹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蛇姬女帝」林采緹身材火辣性感,先前她曾因新專輯備受批評,隔空跟網友對嗆:「我就是長得比你正、賺得比你多!」惹出爭議,前天她再PO自拍照,問粉絲「素顏照片會破萬嗎?哈哈」,卻被部分網友質疑:「真的是素顏嗎…」、「美瞳、假睫毛,這叫素顏?」、「這根本不是素顏阿~~」讓她又氣得親上火線。

林采緹說因為有接睫毛,每次都讓人誤以為她妝很濃。(取自林采緹臉書) 

因照片中她雖未上妝,但戴著瞳孔放大片、睫毛又很長,林采緹直接回覆網友說:「俺(我)睫毛是接的,沒戴假睫毛,也沒畫眼線,我說素顏是因為我的臉完全沒上妝,放大片我近視不能戴嗎?(攤手)懷疑的人這樣解答清楚嗎?」先前林采緹就曾在節目上被質疑過感覺妝很濃,她解釋是因自己有接睫毛,才感覺好像都有化妝,這次只是純粹跟網友互動,卻意外掀筆戰,不過大部分的粉絲還是很挺女神,稱讚她素顏也很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