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護妹戀情 要李亞萍別插手

妹妹余苑綺交男友遭李亞萍(右)反對,余筱萍(左)覺得「喜歡就在一起,不用想那麼多」。(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余天與李亞萍大女兒余筱萍,去年與前棒棒糖底迪李銓的姊弟戀破局後,至今仍單身一枚。面對單身,36歲的余筱萍不急著結婚,但她仍希望可以談戀愛,擁有戀愛的感覺。

《蘋果日報》報導,余筱萍日前與剛剛化療完出院的妹妹余苑綺出門逛街,她更稱沒事就懶得出門,是因為狗狗也要散步,一同與妹妹外出。被問到感情事,她透露目前單身,妹妹日前因為與台中建材業小開交往一度被媽媽李亞萍反對,余筱萍表示:「她喜歡就在一起,不用想那麼多,他們仍在交往中,我認為沒什麼大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