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沒電囉 坐路邊求救

羅志祥慌張坐在路邊求救的模樣被網友拍下。(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亞洲舞王」稱號的小豬羅志祥,今日被中國網友在微博PO出他戴著安全帽,一個人坐在路邊,無助打電話求援,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日前羅志祥和EXO成員Lay共同上中國《極限挑戰》,節目中騎著電動機車的羅志祥,戴著眼鏡、穿著西裝,打扮帥氣,卻因為電瓶沒電,只能無助坐在路邊,打電話找人幫忙,衝突感十足的畫面,讓網友都笑翻了,網友甚至討論,到底要不要去救救可憐的羅志祥?

Lay丟下所有人,自己坐機車走了,十分搞笑。(取自微博)

而Lay也跟上這股「傻瓜風潮」,被網友拍到,他自己坐上機車就走,把隨行攝影師、保鑣還有一票粉絲忘在原地,網友更說,可憐的攝影師們只能追著Lay跑,並不斷叫喊,網友也質疑,Lay這樣就沒有畫面可以上節目了,怎麼也這麼傻呢?

Lay(右)和羅志祥(左)合照卻誤稱他為「中國的超帥氣歌手前輩」。(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