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代4》主角們 全部被冰

郭采潔一如電影中女強人角色形象。(取自微博)

楊冪一襲紅禮服,造型甜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小時代》系列,由郭敬明同名小說翻拍,大結局《小時代4:靈魂盡頭》歷經男主角之一柯震東吸毒風波,因為中國廣電總局封殺涉毒藝人,被迫重剪、換角,原本春節期間就能上檔,延後到7月9日上映,而這次公布的新海報,也把主角們「冰」起來。

郭敬明在微博寫道:「如果時間能夠暫停,如果愛恨能夠冰封,如果回憶能夠最終變為永恆的琥珀,如果你們的容顏能夠永存……如果歲月能夠放慢前行的步履,不要走向靈魂的盡頭,我能夠永遠擁有你,不會失去了。」透露對《小時代》將完結的不捨。

郭碧婷的黑色造型有女神氣質。(取自微博)

謝依霖這次海報也擺脫諧星形象。(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