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電影更電影! 媽媽搶走女兒男人再搶孫子

湯姆(左)和海倫(右)拒絕對外發表任何言論。(取自英國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的海瑟懷了24歲男友湯姆的孩子,但在生產前兩週,她的世界突然分崩離析--湯姆愛上了別人,而這人竟是她41歲的母親海倫。

《英國鏡報》報導了這則離譜的新聞,原本應該要是最支持海瑟的兩個人,卻墜入愛河,一起背叛了她。6年之後,當25歲的海瑟回憶起這段過去,那種痛依然鮮明,甚至又再度給了海瑟措手不及的傷害--海倫跟湯姆訂婚了,甚至贏得了海瑟兒子的監護權。

19歲的海瑟獨自生下與湯姆的孩子。(取自英國鏡報)

海瑟痛苦的說:「這女人偷走了我的男人,現在又要偷走我的兒子,這太噁心了,她是不是要奪去我整個人生?」她難過的表示身為一個母親,她的本能不允許她如此傷害自己的孩子,更說:「這真的好邪惡,就像恐怖電影才有的情節。」當她得知父母離婚,後又發現湯姆居然和母親同居時,她接近崩潰。

其實海瑟在15歲時,就育有第一個孩子,當時的她成為了單親媽媽,後來,父親貝瑞介紹了湯姆給海瑟認識,海瑟被湯姆的外表及幽默個性吸引,墜入愛河。貝瑞談起這段過去也十分後悔,覺得對不起海瑟。

海倫抱著海瑟的兒子,也就是她的孫子合照。(取自英國鏡報)

終於,海瑟漸漸擺脫了這段過去,交了新男友,也生下第三個孩子。湯姆跟海倫卻要爭取海瑟孩子的監護權,而法官真的將監護權判給了湯姆跟海倫,只因為他們沒有孩子,能夠全心的照顧孩子,只允許海瑟在假日時探望自己的孩子。

海瑟說:「但我沒有律師,我沒有機會,我只能全心提供我孩子一個美好的家庭。我每次都被背叛,但我將永遠不會放棄把我的孩子要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