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破玻璃而出 新歌MV暗喻合約風波

安室奈美惠在今天推出英文新歌《Anything》MV。(取自安室奈美惠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室奈美惠經歷奴隸合約風波後,終於要推出新專輯《_genic》,新歌MV也陸續推出,今天安室再公開專輯內唯一首全英文抒情歌《Anything》的MV,內容暗示自己突破重圍,重新開始,頗有宣示意味。

安室奈美惠將在6月推出全新專輯《_genic》。(取自安室奈美惠官方臉書)
在新歌《Anything》MV裡,安室身穿白色公主裙,獨自走在房間的天橋上,然而她被困於玻璃箱內,最後她打破玻璃而出,走向光明的世界,似乎對早前經歷合約糾紛有所暗喻。其中全英文歌詞也寫到:「Cause even if your wings are broken,You can still find a way to fly.(儘管你的翅膀被折斷了,仍可以找到其他方法展翅高飛。)」

另外,安室奈美惠將在明晚來台替蔡依林演唱會站台,是否會演唱新歌也令人期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