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女星抗癌成功 「催芽豆漿」養肝

高金素梅(左)抗癌成功,現在靠催芽豆漿、馬告雞湯養身體。(取自高金素梅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立委高金素梅曾是歌手、演員、主持人,當初她因罹患肝癌,退出演藝圈,後來她開刀切除癌細胞,現在的她抗癌成功,還自有一套養生心得。

 

據《三立新聞》報導,高金素梅過去喜歡吃香喝辣、不敢吃芽菜,現在她辛辣食物通通戒掉,盡量吃原味,還愛上豆芽菜、苜蓿芽,自己培養發芽黃豆,做「催芽豆漿」,也自做泰雅族風味的「馬告雞湯」排解黃麴毒素,護肝養肝有秘密武器。

高金素梅的催芽豆漿口感跟一般豆漿不同,讓她能夠放心喝。(取自《三立新聞》)馬告能解毒止痛,煮成雞湯香氣十足。(取自《三立新聞》) 

高金素梅說:「我經常喝精力湯,我就說我恢復的那一段時間,其實我吃很多的芽類。」她自製的芽菜版精力湯「催芽豆漿」,是用一顆顆催出發芽的黃豆磨出豆漿,因口感跟一般豆漿不同,且富含維生素C、蛋白質、澱粉酶,讓原本不愛芽菜的她可以放心吃進健康;而原住民稱為「馬告」的山胡椒,則能暖脾胃、解毒止痛,煮成雞湯還有股香氣。高金素梅轉行立委10多年,每每都要用高分貝喊話,也為了爭取權益賣命,現在她靠秘方養生,找回健康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