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倒追王傳一 苗可麗知實情

任容萱(左)與王傳一(右)拍戲傳緋聞。(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傳一和任容萱合拍戲劇《聽見幸福》,日前被兩人民眾目擊一起約會,拍戲現場互動親暱,被傳出女方倒追男方,卻遭到雙方否認。在劇中飾演任容萱媽媽的苗可麗,對兩人的關係也瞭若指掌。《中國時報》報導,苗可麗昨受訪表示:「一般只要2個演員的對戲多,且每場戲都在一起,多聊個幾句,通常比對待其他演員的關心再多一點很正常」,但她也說感情的事還是要靠緣分。

苗可麗(左)在劇中飾演任容萱(右)母親。(三立提供)

任容萱和王傳一、苗可麗等人昨天出席戲劇《聽見幸福》見面會,對於被傳女追男,任容萱昨表示剛開始有點難過被這樣寫,但很快就把難過心情丟掉,因為任爸任媽告訴她,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如果太在意會活得很痛苦,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王傳一則不諱言稱自己是外貌協會,「她(任容萱)是我喜歡的類型,個性我也很喜歡。」對於未來發展,任容萱也不把話說死,但堅稱目前仍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