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繞彩虹逼淚 Jolin挺台中一中變性老師

蔡依林在演唱會玩復古風,扮演絕世名伶。(記者潘少棠攝)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現身蔡依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在小巨蛋繼續熱唱,她昨晚以《呸》專輯的招牌白眼,霸氣回應金曲獎未入圍歌后:「像做舞曲就是我很喜歡的,和別人不一樣又怎樣。」今晚她唱《不一樣又怎樣》時則力挺台中一中的變性男老師曾愷芯,她更強調,歌手不是靠獎座,而是要靠歌聲傳遞愛,這就是她站在舞台上的意義。

她一向支持婚姻平權,歌迷也主動發起舉彩虹牌的活動,小巨蛋二樓出現一道環繞彩虹,給Jolin超大的驚喜,她直呼:「好漂亮的彩虹,我剛唱一唱差點要哭了。」

這位老師今天也到了現場,他在影片中自白,太太乳癌過世後,他決定變性做自己,也和過世的太太說,希望下輩子能和她做姊妹淘,氣氛相當的催淚,Jolin感謝他給了大家一個教育,也打趣問老師:「拍得還漂亮嗎?」老師滿意地說:「漂亮,我們都很漂亮。」

Jolin鼓勵大家要勇敢,她說其實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煩惱,只要有勇氣踏出去,有時候破壞會帶來更大的建設。

蔡依林演唱會,唱《不一樣又怎樣》時,粉絲舉起彩虹旗。(記者胡舜翔攝)蔡依林演唱會上,不少歌迷舉起彩虹旗挺同志。(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