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ld住姐催婚有兩套 廚房廳堂全包

謝依霖放上自己兩種裝扮的照片,推銷自己可以嫁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old住姐」謝依霖除了進軍中國拍電影《小時代》系列,晉升億萬票房演員,更代班主持《康熙來了》,收視告捷,看似成功轉型,卻不改諧星本性,常常引發笑料。而今天謝依霖又在臉書放上照片,似乎想嫁了?

 謝依霖放上她身穿V領大露事業線的寶藍色禮服、透視美腿美照,跟她穿著家居服手拿吸塵器的照片,寫說:「下得了廚房上得了廳堂,你還在等什麼?」積極自我推銷,是不是真的這麼想嫁?而網友也搞笑的回覆她:「進得了澡堂出得了靈堂。」、「是一塊好食材的意思嗎?」、「好美!等你公佈手機號碼。」雖有網友調侃,卻也有網友讚美她越來越漂亮,有點像舒淇。

最近謝依霖除了搞笑的照片,也喜歡放上自己美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