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發脾氣「仆街」 歐巴馬也沒轍

歐巴馬對在地上發脾氣的克勞蒂亞也沒辦法。(取自每日郵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身為美國總統必須要能掌控許多突發狀況,但遇到小孩子大發脾氣時,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只能雙手一攤表示被打敗了。

   白宮的4月逾越節晚宴時,紐約時報作家班傑明的姪女克勞蒂亞不知什麼原因,突然間發起脾氣,只見照片中的小克勞蒂亞整個人臉朝下的趴在白宮的地毯上,說什麼都不肯起來,其他大人們只能站在旁邊乾瞪眼,總統歐巴馬還做出「我沒轍」的手勢;而第一夫人蜜雪兒則是一臉疑惑,所有重量級人物都被這小女童搞得束手無策。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小孩子在總統面前使性子了,有次美國特勤局特工帶著兒子去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和總統商量要事,但不知是不是被冷落太久的緣故,他竟然在父母還在和歐巴馬談話時,把自己整張臉栽進總統沙發裡。只能說小孩一鬧起脾氣,不管是誰他都不裡會。之前也有小孩在歐巴馬前鬧脾氣,也是把整張臉都埋起來。(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