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徐若瑄起身產檢 知錯必改繫對安全帶

徐若瑄經過安胎休養,終於能夠起身出門產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身為40歲的高齡產婦,先前因為腸胃敏感上吐下瀉,住院打點滴過後回家安胎。雖然回家了,卻還是無法起身需要臥床、打針,並且少量多餐補充營養十分辛苦。為了保護腹中「V寶」,就連母親節都無法按照自己心意,去逛想逛的嬰兒用品店,仍需要以輪椅代步,讓人好心疼。

而今日稍早,徐若瑄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她繫著安全帶,坐車出門的照片,寫下:「起身產檢Lo*\(^o^)/*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告訴大家她終於起身出門了!看樣子徐若瑄經過安胎,身體狀況已經好了許多,已產下雙胞胎的新手媽媽范瑋琪也留言為「鋼鐵V」加油打氣:「加油!辛苦的媽咪」。

然而關心徐若瑄的粉絲,發現照片中徐若瑄的安全帶是繫在肚子上,貼心留言提醒,孕婦要將安全帶繫在下腹,比較安全,以免壓迫到胎兒,比較安全,也會讓孕婦比較舒服,希望可以讓徐若瑄以後出門比較安全。網友們也留言給徐若瑄許多正面能量,照片中看得出來徐若瑄明顯的孕肚,媽媽味十足!

徐若瑄接受網友建議,將安全帶繫在肚子下方,她說︰「謝謝各位媽咪~看、這次我繫在肚子下方,對了吧。 *\\(^o^)/*。」(取自臉書)

 一個小時後,徐若瑄也放上新的照片,這次將安全帶重新繫過,更感謝各位網友:「謝謝各位媽咪~看、這次我繫在肚子下方,對了吧。*\(^O^)/*」可見好媽媽徐若瑄,真的有用心在看網友留言,也為了「V寶」好,虛心接受建議呢。 

徐若瑄先前在醫院吊點滴一個月,讓人十分擔心。(取自臉書)

網友們常給在安胎的徐若瑄許多關心、建議。(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