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汪東城被爆東京插隊 經紀人還清白

汪東城被指在日本插隊。(取自網站「XOXO Gossip Girl」)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汪東城近日到日本工作,今天八卦網站「XOXO Gossip Girl」貼出汪東城的一張照片,不過卻是「壞卦」,有民眾報料汪東城在東京一蘭拉麵耍特權,插隊耍大牌,直呼「以後不想排隊可以學學這招,帶個墨鏡請幾個保鏢就可以入座吃了」

網友在八卦網站爆料汪東城插隊。(取自臉書)汪東城經紀人強調絕無插隊。(取自臉書)

照片中的人的的確確是汪東城本人,但事件是否為真,引起不少網友議論,有人認為汪東城很差勁,不過也有人表示,可能已經有友人在裡面,不過遭打臉一蘭拉麵是不能訂位的。巧的是最近剛結婚的藝人「Darren」邱凱偉同時間也在臉書發文:「如果插隊這種行為也可以那麼的自然,5000年的禮義廉恥都讓你給丟盡了。」時間就是那麼的恰巧,網友稱:「雖指的應該不是同一件事,但汪東城可能默默的中槍了。」

對此,汪東城經紀人表示:「特別有先跟店員報備幾個人排隊,幾人會最後近來,規規矩矩排隊半小時,還禮讓很多客人優先,沒有插隊。店員和前面排隊的客人都可以作証,只看到一眼的人們,還請你們查証後再報此事。」經紀人並表示此事與Darren完全無關,兩人是朋友。

如果插隊這種行為也可以那麼的自然,5000年的禮義廉恥都讓你給丟盡了。

Posted by Darren邱凱偉 on 2015年5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