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未成年性侵 實境節目停播

美國TLC頻道熱門節目《19個小孩不嫌多》日前爆出性侵、不倫往事。(取自《US WEEKLY》)〔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美國TLC頻道熱門節目《19個小孩不嫌多》(19 Kids and Counting),是以阿肯色州一個生了19位小孩的家庭為紀錄對象的實境秀,但熱門節目爆出性侵醜聞,惹議遭停播。

這個名為達葛爾的家庭,日前爆出27歲長子喬許.達葛爾坦承12年前曾性侵數位未成年少女,其中還包括他的親生妹妹!他表示當時已向父母坦白、也向警方自首,他跟被害人都接受輔導,雖他發表的聲明中,喬許表示抱歉與悔恨,但《19》仍在TLC照常播出,遭到高度輿論批判,TLC在今天表示已停止節目播出計畫。

喬許自爆曾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包括自己的妹妹。(取自《inTOUCH》) 

達葛爾一家之主吉姆和蜜雪兒從1984年結婚後,陸續生下10男9女,直到2011年底,當時45歲的蜜雪兒宣布懷上第20個孩子,但因後來流產,吉姆和蜜雪兒的小孩人數就維持19人,不過也有許多小孩也生了孩子,家族成員越來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