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妹一個動作讓洪百榕驚呼

洪百榕笑說寶妹(左)的浮誇個性是繼承老爸宋達民(右)。(取自洪百榕的粉園)〔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宋達民跟洪百榕夫妻生活趣事多,尤其洪百榕喜歡分享小寶、寶妹逗趣模樣,備受粉絲喜愛。可愛又懂事的寶妹上次自拍像20歲少女,漂亮資質令人驚艷,她最近再展貼心,竟餵在打電腦遊戲的哥哥吃麵,吃完還幫他擦嘴!讓洪百榕直呼「這什麼情形」!

寶妹(左)竟幫哥哥(右)餵麵還擦嘴,讓洪百榕驚呼這什麼情形。(取自洪百榕的粉園)寶妹說自己壓力超大,是一個喝珍奶澆愁的概念。(取自洪百榕的粉園) 

寶妹逗趣,讓洪百榕笑說浮誇的說話方式跟爸爸一個樣,宋達民為了要零用錢,竟說:「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了,我有一個家、可愛的孩子們、賢慧的老婆、愛我的上帝,我這一生不用大富大貴,只求跟你們在一塊兒就抵家財萬貫…」讓洪百榕回他:「住口,你要一千還是兩千?」宋達民秒回:「兩千好了。」笑翻粉絲;而寶妹也同樣浮誇,為了喝珍奶,竟說自己辛苦了一整天,想放鬆一下,「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要學習,回到家還要孝順父母…我壓力很大…」讓人噴笑人小鬼大太可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