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婚宴 歐陽妮妮撿到梁朝偉

歐陽家三姊妹,妮妮(左)、娜娜(左1)、娣娣(前)與梁朝偉(右)、劉嘉玲(右1)在鍾鎮濤婚宴合照。(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港星鍾鎮濤與台灣媳婦范姜素貞今天砸百萬在香港補辦婚宴,席開33桌,許多圈內好友也到場祝賀,婚禮現場宛如星光大道,雲集張學友、曾志偉等人。而曾因為「在外套撿到200元」爆紅的歐陽妮妮,這次則在婚宴上「撿到」梁朝偉和劉嘉玲夫婦。

 歐陽妮妮曬出家人與鍾鎮濤夫妻再婚宴合照。(取自Instagram)

歐陽妮妮今天在Instagram曬出歐陽家三姊妹與梁朝偉、劉嘉玲夫婦的合照,讓人驚呼歐陽妮妮也太會「撿」了吧!這次歐陽家出席婚宴,更讓網友驚奇於歐陽家的人緣太廣:「你們家也認識他們?」

 

除此之外,歐陽妮妮還放上一家人與鍾鎮濤夫妻的合照,更寫下:「Full of love。」可見受到婚禮幸福氣氛感染。網友也留言讚歐陽家三姊妹越來越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