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貓頭鷹當律師 漂亮贏得判決?

聲稱這隻貓頭鷹填充玩具具有3所名校的法學學位。(取自英國每日郵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法院接受審理一樁單純的案件,67歲的雅培被他的前室友指控偷竊,但雅培並沒有把心思放在案件上,反而比較在乎要如何說服法官他的律師是一隻貓頭鷹填充玩具。

   雅培在開始審理時將這隻貓頭鷹填充玩具放在桌上,並向法官伊利表示這隻貓頭鷹叫作所羅門,是非常纖細敏感的,而且它的來頭也不小,具有耶魯、哈佛和史丹佛大學的法學學位,它可以完全代表自己,直到他找到公設辯護人為止。

   法官伊利完全不理會雅培直接開庭,因為實在不是什麼嚴重的案件,伊利建議他們可以私下和解,但雅培的前室友堅持他覺得很沒安全感,並要求申請保護令,讓這場荒謬的法庭戰還要持續下去。網友們紛紛調侃:「貓頭鷹可能會贏了這場判決喔!」、「叫隻貓頭鷹都比許多律師強的多。」67歲的雅培一直說服法官「所羅門」可以完全代表自己。(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